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木心板Block board3
https://www.yotomo.com.tw/cn/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诚信互惠的精神,欢迎同业及异业合作, 共创更宽广市场经济
4

木心板Block board


尺寸:15mm 18mm 24mm(3*6)(3*7)(4*8尺)

木心板Block board

 木心板(麻六甲)

为木心板主要大宗,一般做为家具或装潢结构用板,中心木条为马六甲木,质量轻是其特点。家具或是装潢是不可或缺的主要材料。 
 
 
木心板()

主要装潢用,特性较不易变形,重量较()重,其芯材为柳安木,较()不易起木尘,施工者较不易打喷嚏,价位较高,产地缺料,故在坊间已较为少见。 
 
 
拼接木心板

为制板工厂制作过程中,裁切木块后遗留下来的边料,整齐排列当中间芯材,表面均同样,由於都是由小木条()组合,胶的用量就相对较大些,故重量会较重,也较一般木心板耐重,多做为楼层隔层用,由於是余料组成,量也不多,价位较便宜一点。


波丽木心板(麻)
是以木心板做为基材,在板面先贴好色纸之后再於面上做单面或是双面的涂装,波丽是一种可以使板面产生透明的光泽就像是汽车打蜡一样,不同的是漆干了之后就是硬化维持长久的光泽,是目前很多装潢或是家具常用的材料项目之一。白色为主色。 
  


大陆木心板

多为桉木或杨木当芯材,目前品质稳定度较差些,但由於现今进口成本高,进口台湾后(+)不见得便宜,故在台湾不多见,多集中在台湾中部使用。 

 
 
甲醛标准

依据经济部标检局规定

80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