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3
https://www.yotomo.com.tw/cn/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诚信互惠的精神,欢迎同业及异业合作, 共创更宽广市场经济
首页 商品介绍 OSB 定向粒片板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
5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

 

标准尺寸是4英尺x 8英尺 (1220mm x 2440mm) 

厚度: 9 / 12 / 15 / 18 mm



341bc90552d875da209ad85644e11d47.gif

OSB称为定向粒片板 定向结构板」 , 「定向纤维板,又称为定向刨花板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但只要讲到定向就是指OSB,大陆称之为欧松板

 

OSB是一种工程木板材由薄长方形薄片木线条经过设计组合热压制造成的工程木板,长方形的薄木片每层彼此成直角“取向”。放置成形成板的垫,在热和压力下用防水粘合剂粘合成的,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特性,跟一般传统板材一样,可以钉、裁切、锁螺丝、胶合等,同时赋予了OSB板较实木更为优异的特性,它具有“抗弯强度高,抗潮性能强,线膨胀系数小,尺寸稳定,材质均匀,握钉力,抗冲击力强,易加工等优点。

 
OSB面板没有搭接,间隙或空隙,因此是其他产品制造的理想组件,包括用於工程地板系统的工字梁工程木,楼梯桁架和包装用途。另外室内用OSB广受欧美崇尚自然风格设计师喜爱,表面经过装饰或是不装饰原味呈现出独特风貌,也可作为橱柜和家具,与室内隔间合为一体,兼具美观与耐用。

国际上OSB有分级数,国内根据使用特性,仅使用标准防潮等级。
(其他等级仅接受货柜订购)

品质特点:

1. 具有室内保温,吸隔音功能。

2. 健康环保兼具,甲醛释放量低,符合台湾甲醛规范

3. 室外等级可达到防水,常规等级既可兼具防潮防拨水效果。

4. 同纤维板、塑合板一样经过高温制成,虫卵无法寄生在板材内。

5. 密度、厚度、强度均匀一致、直角式交叉贴合结构性强不易破损。

6. 独特的结构,可塑性非常强,可以随意的切割,对於漆的相容性高。

7. 受力均匀,强度好,有非常好的稳定性及握钉能力,不变形,不断裂。

8. 符合国际包装材料规范,适用包装防护木箱,栈板,无须烟熏、热处里。

 
822314ce53a26ea239098ad0b70bd61e.jpg

主要用途:

ü  包装:适用包装防护木箱,栈板,无须烟熏、热处里。

ü  建筑用途:可用作地板、模板、墙壁及屋顶、工字梁楼板、结构隔离板。

ü  轻建筑:木屋结构墙、凉亭亭顶内材、轻型建物、农舍、货柜屋、铁皮屋夹层。

ü  地板:用於高架地板、地板衬底、不易变形、无虫及卵寄生、防潮、吸震、隔音。

ü  装潢整修:装修业可取代细木工板、夹板、木心板、模板、防火板、装饰板、隔间用板。

ü  家俱用途:沙发、各式柜体、床组、隔板、各式桌几、衣柜、橱柜、浴柜、各型式大小家俱。


116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