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3
https://www.yotomo.com.tw/cn/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诚信互惠的精神,欢迎同业及异业合作, 共创更宽广市场经济
首页 商品介绍 PB塑合板/刨花板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
2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

尺寸:9mm 12mm 15mm 18mm 25mm(4*8尺) (6*8)(7*9)
f160659f454ba2664f667fdb1b98a3fb.gif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Chipboard

塑合板PB

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Chipboard)简称为PB,制程方式跟纤维板一样只差别未经解纤机解纤以及不剥皮,整颗树木几乎不除枝剥皮,"打碎成纤维粒片状",再胶合之粒片合板。

塑合板是板材类中最经济实惠,主因不像纤维板需解纤制程耗时长以及需要剥皮,表面平整度与夹板类差不多,制作过程边缘须小心碰撞。

目前台湾多用在系统家俱以及系统厨具,家具抽墙,环保栈板,小型木制家具,电脑桌....更是国内外销世界各地KD组件,组合类家俱的一大功臣。

在首重环保的欧洲市场用量也是更可观,也是全球复合式板材数量之首。也为台湾带来很多外销加(代)工。

 

塑合板类型

素板(裸板)

素板运用非常宽广,进口进来时表面双面均无加工,为主要进口台湾品项,再经由台湾二次加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表面及成型加工,如表面贴纸;PVC;贴美耐板,贴美耐皿等等,再进行切割封边成形。或为直接裁切制成成品使用,例如栈板。

 

MFC塑合板(美耐皿板亦称美心板)

为工厂出厂前既表面已加工美耐皿(多样花色),进口尺寸多为6X8尺及7X9尺(欧洲),主要使用大宗为系统家俱或者系统橱柜及KD外销。

 

V313塑合板(防潮)

以作为系统厨具为主,其V313指的是使用防潮胶制成的验证方法,故以此统称,其素板外表可看出颜色偏绿,进口时均原厂表面加工美耐皿,由於较耐湿气,所以多做为系统厨具的主要供材。   甲醛规定同MDF纤维板。
a10e7e17168daeab6920b5a2728f6f4e.jpg
    
防火塑合板 

在制板时添加防火胶水结合而成,素板板面颜色较深红色。

    
甲醛规定

MDF密迪板说明

此图例正式规格说明为:18mm*1220*2440mm;防潮塑合板,甲醛符合美规CARB-P2规定。
471757e1662ad0bb2e55969e0cf11c2f.jpg

80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