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實例分享
2
纖維板MDF實例:
3
高品質3D立體門板4
https://www.yotomo.com.tw/custom_123513.html 高品質3D立體門板 高品質3D立體門板 是的!沒錯~纖維板(MDF)確實有等級之分,如果沒專業的指教以及選用適當等級,反而卻會因此浪費時間或是浪費金錢,怎麼樣選用適當的材料做出適當的成品,可以來電詢問,可以立既為您解決問題。 圖片中的款式為眾多立體門板非常常見的款式,但是如果細看細節,可以發現還有拉細溝,這就表現出品質工藝,這長度來到240公分!如果沒有高等級的NC成型機,以及高等級專用的纖維板(MDF),是做不出來的,很容易在生產時出現細溝紋不見的問題,因此不是您的工藝不行也不是機器有問題,有可能是選錯的板材,因此選材可是一大課題。
https://www.yotomo.com.tw/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誠信互惠的精神,歡迎同業及異業合作, 共創更寬廣市場經濟

是的!沒錯~纖維板(MDF)確實有等級之分,如果沒專業的指教以及選用適當等級,反而卻會因此浪費時間或是浪費金錢,怎麼樣選用適當的材料做出適當的成品,可以來電詢問,可以立既為您解決問題。

圖片中的款式為眾多立體門板非常常見的款式,但是如果細看細節,可以發現還有拉細溝,這就表現出品質工藝,這長度來到240公分!如果沒有高等級的NC成型機,以及高等級專用的纖維板(MDF),是做不出來的,很容易在生產時出現細溝紋不見的問題,因此不是您的工藝不行也不是機器有問題,有可能是選錯的板材,因此選材可是一大課題。

dc738a0d84c76c4293a735880d390a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