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3
https://www.yotomo.com.tw/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誠信互惠的精神,歡迎同業及異業合作, 共創更寬廣市場經濟
首頁 商品介紹 OSB 定向粒片板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
5

OSB 定向粒片板 (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

 

標準尺寸是4英呎x 8英呎 (1220mm x 2440mm) 

厚度: 9 / 12 / 15 / 18 mm



341bc90552d875da209ad85644e11d47.gif

OSB稱為定向粒片板 定向結構板」 , 「定向纖維板,又稱為定向刨花板Oriented Strand Board , OSB,但只要講到定向就是指OSB,大陸稱之為歐松板

 

OSB是一種工程木板材由薄長方形薄片木線條經過設計組合熱壓制造成的工程木板,長方形的薄木片每層彼此成直角“取向”。放置成形成板的墊,在熱和壓力下用防水粘合劑粘合成的,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特性,跟一般傳統板材一樣,可以釘、裁切、鎖螺絲、膠合等,同時賦予了OSB板較實木更為優異的特性,它具有“抗彎強度高,抗潮性能強,線膨脹係數小,尺寸穩定,材質均勻,握釘力,抗衝擊力強,易加工等優點。

 
OSB面板沒有搭接,間隙或空隙,因此是其他產品制造的理想組件,包括用於工程地板系統的工字梁工程木,樓梯桁架和包裝用途。另外室內用OSB廣受歐美崇尚自然風格設計師喜愛,表面經過裝飾或是不裝飾原味呈現出獨特風貌,也可作為櫥櫃和家具,與室內隔間合為一體,兼具美觀與耐用。

國際上OSB有分級數,國內根據使用特性,僅使用標準防潮等級。
(其他等級僅接受貨櫃訂購)

品質特點:

1. 具有室內保溫,吸隔音功能。

2. 健康環保兼具,甲醛釋放量低,符合台灣甲醛規範

3. 室外等級可達到防水,常規等級既可兼具防潮防撥水效果。

4. 同纖維板、塑合板一樣經過高溫製成,蟲卵無法寄生在板材內。

5. 密度、厚度、強度均勻一致、直角式交叉貼合結構性強不易破損。

6. 獨特的結構,可塑性非常強,可以隨意的切割,對於漆的相容性高。

7. 受力均勻,強度好,有非常好的穩定性及握釘能力,不變形,不斷裂。

8. 符合國際包裝材料規範,適用包裝防護木箱,棧板,無須煙熏、熱處裡。

 
822314ce53a26ea239098ad0b70bd61e.jpg

主要用途:

ü  包裝:適用包裝防護木箱,棧板,無須煙熏、熱處裡。

ü  建築用途:可用作地板、模板、牆壁及屋頂、工字樑樓板、結構隔離板。

ü  輕建築:木屋結構牆、涼亭亭頂內材、輕型建物、農舍、貨櫃屋、鐵皮屋夾層。

ü  地板:用於高架地板、地板襯底、不易變形、無蟲及卵寄生、防潮、吸震、隔音。

ü  裝潢整修:裝修業可取代細木工板、夾板、木心板、模板、防火板、裝飾板、隔間用板。

ü  傢俱用途:沙發、各式櫃體、床組、隔板、各式桌几、衣櫃、櫥櫃、浴櫃、各型式大小傢俱。


116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