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木心板Block board3
https://www.yotomo.com.tw/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誠信互惠的精神,歡迎同業及異業合作, 共創更寬廣市場經濟
4

木心板Block board


尺寸:15mm 18mm 24mm(3*6)(3*7)(4*8尺)

木心板Block board

 木心板(麻六甲)

為木心板主要大宗,一般做為家具或裝潢結構用板,中心木條為馬六甲木,質量輕是其特點。家具或是裝潢是不可或缺的主要材料。 
 
 
木心板()

主要裝潢用,特性較不易變形,重量較()重,其芯材為柳安木,較()不易起木塵,施工者較不易打噴嚏,價位較高,產地缺料,故在坊間已較為少見。 
 
 
拼接木心板

為製板工廠製作過程中,裁切木塊後遺留下來的邊料,整齊排列當中間芯材,表面均同樣,由於都是由小木條()組合,膠的用量就相對較大些,故重量會較重,也較一般木心板耐重,多做為樓層隔層用,由於是餘料組成,量也不多,價位較便宜一點。


波麗木心板(麻)
是以木心板做為基材,在板面先貼好色紙之後再於面上做單面或是雙面的塗裝,波麗是一種可以使板面產生透明的光澤就像是汽車打蠟一樣,不同的是漆乾了之後就是硬化維持長久的光澤,是目前很多裝潢或是家具常用的材料項目之一。白色為主色。 
  


大陸木心板

多為桉木或楊木當芯材,目前品質穩定度較差些,但由於現今進口成本高,進口台灣後(+)不見得便宜,故在台灣不多見,多集中在台灣中部使用。 

 
 
甲醛標準

依據經濟部標檢局規定

80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