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3
https://www.yotomo.com.tw/ 松佳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誠信互惠的精神,歡迎同業及異業合作, 共創更寬廣市場經濟
首頁 商品介紹 PB塑合板/刨花板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
2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或Chipboard

尺寸:9mm 12mm 15mm 18mm 25mm(4*8尺) (6*8)(7*9)
f160659f454ba2664f667fdb1b98a3fb.gif

PB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Chipboard

塑合板PB

塑合板/刨花板:(Particle BoardChipboard)簡稱為PB,製程方式跟纖維板一樣只差別未經解纖機解纖以及不剝皮,整顆樹木幾乎不除枝剝皮,"打碎成纖維粒片狀",再膠合之粒片合板。

塑合板是板材類中最經濟實惠,主因不像纖維板需解纖製程耗時長以及需要剝皮,表面平整度與夾板類差不多,製作過程邊緣須小心碰撞。

目前台灣多用在系統傢俱以及系統廚具,家具抽牆,環保棧板,小型木製家具,電腦桌....更是國內外銷世界各地KD組件,組合類傢俱的一大功臣。

在首重環保的歐洲市場用量也是更可觀,也是全球複合式板材數量之首。也為台灣帶來很多外銷加(代)工。

 

塑合板類型

素板(裸板)

素板運用非常寬廣,進口進來時表面雙面均無加工,為主要進口台灣品項,再經由台灣二次加工,根據實際需求進行表面及成型加工,如表面貼紙;PVC;貼美耐板,貼美耐皿等等,再進行切割封邊成形。或為直接裁切製成成品使用,例如棧板。

 

MFC塑合板(美耐皿板亦稱美心板)

為工廠出廠前既表面已加工美耐皿(多樣花色),進口尺寸多為6X8尺及7X9尺(歐洲),主要使用大宗為系統傢俱或者系統櫥櫃及KD外銷。

 

V313塑合板(防潮)

以作為系統廚具為主,其V313指的是使用防潮膠製成的驗證方法,故以此統稱,其素板外表可看出顏色偏綠,進口時均原廠表面加工美耐皿,由於較耐濕氣,所以多做為系統廚具的主要供材。   甲醛規定同MDF纖維板。
a10e7e17168daeab6920b5a2728f6f4e.jpg
    
防火塑合板 

在製板時添加防火膠水結合而成,素板板面顏色較深紅色。

    
甲醛規定

MDF密迪板說明

此圖例正式規格說明為:18mm*1220*2440mm;防潮塑合板,甲醛符合美規CARB-P2規定。
471757e1662ad0bb2e55969e0cf11c2f.jpg

808137